艾倫說-謝謝妳豐富了我的生命

【謝謝妳豐富了我的生命】

人生的每個階段,都是一種過程。

碰觸到的都是一種成長。

我們都曾想在某一個階段遇到某一個人。

和某一個人約定某一種廝守。

殘酷的不是環境,而是學會道別的心。

等待不會是漫長,看不見的結果才是漫長。

而我們,

漸漸失去、漸漸別離。

枯萎的花不再美,

即使賦予它再多的滋潤。

不如,

任它奔向別處,

也許能再度璀璨亮麗。

妳曾來過我的世界。

多年後,

我見證了妳幸福的笑容。

這才是最美的,

也是最適合愛情的結局。

不是嗎?

原來,

在那個階段,

我們都完成了考驗,

才造就了現在。

得到與失去的都顯得不足為惜。

因為,

妳不只豐富了我,也豐富了我的生命。

留言